我受不了那種人,髒亂的程度簡直是常人無法想像,房間散發奇怪的異味,為了掩蓋異味而使用的人工香精,更加令人不適,他能生存在這樣的環境,我著實詫異,除了灰塵、塵螨與病原,我偵測不到有任何生物能在那生存的跡象。

他生活糟糕,我無法與這種人一起過生活,但他卻與房間裡的寄生蟲一般,只是侵蝕著我們的家,啃食我們的資源,在他身上我看不到未來,他只是一個得過且過殘骸。

而他身邊的人卻無私的餵養,使他更加壯大,他只成長了軀殼與貪婪的心,卻無法成長成能有未來的生物,他善於說謊,用小聰明蒙騙他人,他很能鑽漏洞,他很會使用話術迷惑他人付出,他很奸詐、偽善。我無法殺死他,人生與這種人有關連,我的感覺很差,如果有能力,為什麼無法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。

我希望他能夠成為可以為自己未來負責的人,不只是自己,還能為家人負責,為他在乎的人負責,而不是成為他人的累贅、負擔,還不自知,厚著臉皮繼續糜爛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10122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